close

到東京的第二天早晨,

預計吃完早餐後,先去大都會飯店去劃回程的利木津巴士,

之後再去跳蚤市場...

第一次吃Super Hotel的早餐..

說真的很簡單..但還不錯吃!!

DSC04219.JPG

最棒的地方,就是咖啡免費喝~~~還有鮮奶喔!!!

當然是自動販賣機的咖啡囉~~不過很好喝,還可以調濃度..

DSC04221.JPG

吃完簡單又美味的早餐後,先回房間稍做休息,

就跟著妹妹兩人往大都會飯店走去...

 

DSC04228.JPG

一早我們選了比較大條的道路走(想順便計算回程拖行裡需要的時間)

早晨的東京天氣涼涼的..很舒服...

因為時間還早,邊走邊拍照~

DSC04227.JPG

DSC04229.JPG

 

這張照片是我威脅妹妹幫我拍~~這是有用意的.....(偷笑)

 DSC04232.JPG

終於到了利木津巴士劃位的地方..

DSC04231.JPG

比手畫腳了一會,終於完成劃位的動作...

這是覺得語言能力真的很重要...(淚)

劃位完成後,看了手邊的資料,準備往『跳蚤市場』去囉!!!!

跳蚤市場的會場在池袋文化會館樓上(太陽城王子飯店隔壁)

期間有不小心小小的迷路,但我很快就找到囉~~~

DSC04254.JPG

PS...最讓我開心的是...會場居然就在『乙女街』隔壁!!!!!!!!!天ㄚ~~~~~

      我恨不得馬上跑去買~~可惜店都還沒營業~我只好先拍照止渴~~

(沒關係,我已經安排好行程..要狂買)

DSC04253.JPG

可能我們到的時間太早,跳蚤市場的攤子正陸陸續續的擺攤中~~

DSC04262.JPG

我跟我妹妹可能太累...都隨便逛逛

不過也是買了一些很不錯的東西

還跟妹妹買風衣的老闆兒子拍照~~她兒子超可愛的!!!!!

重點是..風衣很便宜!!!才200日幣~~~天ㄚ..

DSC04264.JPG

我們逛了大約1個半小時,

妹妹買了一件全新的洋裝-300、unqlo本季外套500、小熊維尼音樂盒(秘密是禮物)、識別證袋-10

我買了一件unqlo本季上衣300、包包100

就醬~~~好可惜,如果有精神的話,能認真挖寶應該可以買更多東西!!!

(回來冷靜想過後,非常後悔)

唉~~下次一定要養足精神再去

 

因為手邊東西比較多,就先回飯店百戰利品後,再往下一佔出發,

出發前,當還要先餵飽肚子...

就在飯店路上的一間拉麵店吃飯(重點是這間店人很多所以才想要吃吃看)

這間拉麵店付款方式跟松屋一樣是投幣式的..真有趣~~

DSC04266.JPG

當我們拿餐卷給服務人員時,服務人員說了一堆日文,當然聽不懂ㄚ~~(淚)~~

後來服務員見我們一臉茫然,馬上叫了另一位服務人員過來,

那位服務人員用中文問我們:「妳們會說中文吧?」

頓時感覺好溫暖,覺得會說中文的服務員背後好像有""佛光""

經過他的解說後,我們終於完成點餐的動作(遇到好人,真是謝謝他)...

這是我們點的醬油沾麵~~嗯..認真說好吃,但真的很鹹..(日本的食物都很鹹)..

DSC04272.JPG

吃完就吉祥寺還有中野的方向前進囉!!!!!

 

===========待續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h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