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陶太!」孫媽走到陶家麵館,跟正忙著招呼客人的陶媽打招呼。

「哎呀,孫太,怎麼來了?」陶媽連忙問著。

「就我阿爸啊,吵著說要吃你們家的牛肉麵,我就趕緊來買啊。」

「我馬上叫老陶煮。」陶媽轉頭對著陶爸大喊著,「老陶,快下碗牛肉麵給孫太。」

「好。」陶爸馬上動手煮麵。

這時,許媽從後面拿包好的餃子走了出來,看到孫媽連忙打招呼,「孫太,好久不見啦。」

孫媽笑著回著,「許太,對啊,好久不見啦。」

許媽將水餃放好後,走到孫媽面前,笑著說:「孫太,不好意思,最近我家毅源常常到妳們家打擾喔。」

「哎呀,說什麼打擾啊?」孫媽連忙解釋著,「(台語)我才要跟妳抱歉呢,幾摳常常都來幫我做事,還常陪我阿爸聊天,幾摳那是一天沒來,我阿爸就會一直問。」

「是喔。」許媽笑著,看樣子毅源真的很喜歡孫家,孫家人也都很疼毅源,這樣的話如果她到山上去唸佛的話,也比較能安心的去。

「對阿,啊...許太,妳知道你家幾摳和我家一美......」雖然已經自己已經答應一元跟一美的事,但好像沒正面問過一元是否跟許太說過,於是有點遲疑的說著。

許媽接著說,「我知道,毅源跟我說了,孫太,真的很謝謝妳們,不嫌棄我們家毅源,答應讓一美跟毅源交往......」

「什麼嫌棄?」孫媽急忙打斷許媽,「毅源願意跟我們一美交往,是我們一美的福氣啦,我們家一美又笨、什麼都不會,是妳們毅源不嫌棄啦!」

「哪會,一美可愛又乖又有禮貌...」許媽趕緊說著。

「好啦,妳們兩個媽媽就不要再講客套話啦。」陶媽拿著打包好的麵走了過來,打斷兩人的對話。「毅源很好,一美也很好,所以這兩個小孩在一起,真是天生一對,彼此都很有福份。」

「對啦對啦。」孫媽笑著回應著。

許媽微笑不斷點著頭,欣慰著想著,一直跟著她吃苦的兒子終於找到自己的幸福。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知道我很混!!!

真的~~~

對不起大家,,,本篇真的寫的很差~~

((自我檢討~~))

我純粹只是很想知道孫媽跟許媽這兩個母親在一美跟一元交往後,

對兩人交往有什麼樣的想法~~所以就寫了本篇

最近寫文的靈感不見了~~

所以寫的很差~我自己很清楚~~

對不起大家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h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