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8/06/12~98/06/17日本東京自由行

我跟我妹妹兩人決定去東京自由行,很多人都嚇一跳

因為我們兩人又不懂日文,英文又破..

居然膽敢自己去玩..

(謎之音:沒辦法!這小子什麼都沒有,就是有"憨膽")

原定跟我們一起去的2個同事都有帶眷屬,

我們是各自解散團(各走各的),因此旅行前就達成互不干涉的約定..

所以我壓力很大,去年雖然也去過東京..

因為有一堆同事同行..也就比較沒在注意行程也沒什麼做功課,反正跟著同是走就對了

(當然其中發生一些事情,還是由我看地圖找路,這就不提了)

這次帶著根本沒自由行過的妹妹出發..

我的壓力大到前一個月每天都上網做功課..列印資料,還跟同事借了很多東京的參考書~~

做足了準備(自己認為),準備出發囉~~~~

這是出發當天我跟我妹的行李~~~

DSC04021.JPG

照片上看起來不大,那粉色SNOOPY行李廂是26吋-->我妹的

橘色行李廂是29吋-->我的...上面是我們的早餐

去的時候我交代我妹不准帶太多東西,

兩人各自只待了2套衣物..而我妹居然帶了電腦..

目的是為了要看她的愛貓~~真的被她打敗..

DSC04024.JPG

因為當天是坐8點的飛機,所以一大早就到幾場等待

最可憐的是我妹的男朋友..當天4點多就起床,不到6點就將我跟我妹送到機場,

自己再趕回公司上班,當然回程也是他來接送~~哈哈哈,當然我是順便的囉~~

ANA櫃檯都還沒開始,我們只好邊吃早餐邊等。

6點整,終於ANA櫃檯有人開始準備..

我們早餐也吃完了,也等她們開完早會..進行劃位~~

時間還早,當然要去逛逛免稅店~~

到了差不多的時間,就到登機口去準備登機~~~

DSC04040.JPG

飛機起飛囉~~~~

看看機外的景色,真美~~

DSC04073.JPG

DSC04108.JPG

我真的要抱怨..飛機上的餐點真的很難吃..

豬排麵衣粉粉又軟軟的..青菜花也是爛爛的..別說麵了難吃到不行

(不像回程時的餐點..超好吃的..後續會介紹...可見台灣跟日本空廚的不同阿....遠目)

為了證明我跟我妹都有乖乖的進行戴口罩的動作

PO張我們戴口罩的照片給大家看!!!哈哈哈哈~~~

(猜猜看哪個是我,當然是很man的那個囉)

DSC04046.JPG DSC04119.JPG <--兩人除了吃餐點..其他時間都很認真戴口罩!!!

怕還沒玩就被隔離..不過機場戴口罩的人並不多ㄚ....

外國人都沒帶..帶的幾乎是台灣人ㄋ

到了日本也是這樣...

可能是N1H1的影響還是班機太早,當天班機沒有滿..空位還很多..

所以居然有位小姐將中間3個座椅打平..這樣睡

DSC04125.JPG  

這是我的手跟腳..我還特地叫我妹拍起來..

因為覺得太"奇特"了..中間原本是空位喔..

這小姐自己跑過來..躺著就睡...還是我太ㄍㄧㄥ了..所以覺得這樣很不好???

算了,別人的事不要管太多..

坐了3個小時..終於快到日本機場了....

原訂13:00才會到達日本成田機場

沒想到12:45分就到了..原本一直以為趕不上13:15的N'EX電車..

再我們一行6人的分工合作之下..

有人買票有人先推行李到閘口等等..

就真的只差10秒..我們就趕不上此列車,得等下一班,下一班差了一個半小時,很可怕吧~~

所幸趕上..匆忙的趕上電車時..發現自己座位在5車..我們由9車上車..

一直走到7車..ㄟ??奇怪怎麼前面是電車駕駛車廂?怎麼沒有前面的車廂??...

一行人開始慌張..又因為車廂內有其他觀光課,又必須裝鎮定..

後來不知道是誰想到N'EX的車子分兩段..後段會開到橫濱..

當下決定下一站(成田二航廈)不到3分鐘就到了,一群6人馬上跳下車往第5車車廂奔去..

直到找到自己的座位後,才真正的鬆了一口氣...

N'EX車票

DSC04146.JPG

車廂內照..很舒適..位置很大..

DSC04162.JPG

DSC04147.JPG

這"西瓜卡"就是要陪伴我們6天的重要卡片!!!!很有日本的FU喔~~

我去年也有一張~但不知道跑去哪了..因此無法退保證金(日幣500)..

今年一定得好好收著..等待明年如果還是來日本..再拿來退...保證金可以拿來吃ㄧ餐ㄋ

===待續===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h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