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許毅源停好機車,看著家裡亮著燈光,心想應該是母親回到家了,時間的確差不多,今晚在孫家待的比較晚,回想起今天一整天的甜蜜,臉上不自主掛起微笑,孫媽同意了他與一美的交往,從今以後,他終於可以不用再忙著想藉口,可以用男朋友的身分光明正大的待在孫家。

「阿源,你回來了喔,你是跑去哪啊?」許媽見毅源進門,好不容易最近兒子變的比較乖,也比較常待在家,不免擔心問著。

「就去孫媽家吃飯啊。」

「你又去孫家吃飯喔,常常這樣打擾人家不太好吧!」最近毅源三天兩頭就往孫家跑,常常這樣打擾孫家不太好吧。

「媽......」毅源知道母親要問什麼,回想起剛與一美在孫家門口依依不捨的道別,不禁笑了。

「發生什麼事?笑的這麼開心?」很久沒有看到兒子笑的這麼開懷,不禁關心問。

「沒啦,媽,你那天不是問我有沒有喜歡一美?」毅源知道自己一定要跟母親報告這件事,讓母親放心。

「嗯阿,我們都是鄰居,人家一美可是很乖的女孩子,你不能.......」做母親的當然知道自己兒子之前花名在外,既使毅源曾害羞的回應過對一美的喜歡,但仍然怕會事情有所變化,造成跟陶汪兩家一樣的情況就不好了,不免還是要叮嚀一下。

「媽,我跟一美在一起了。」毅源笑著,看著母親驚訝的表情。

「在一起...」許媽重複著。

「嗯,媽,妳放心,這次我是真心的,我真的很喜歡一美,孫媽也答應了。」知道自己母親的擔心,之前他的對感情態度的確讓母親不放心,因此再次對母親保證著。

「是喔,那...那你要好好對待一美喔,一美是個很乖,很單純的女孩子,你不要辜負人家喔。」許媽回想著印象中那個愛笑,有禮貌的小女孩,這個女孩子很得她的緣。

「我知道啦...」毅源笑著回答,好不容易得到的女孩,這次他一定會好好珍惜的。

「那就好。」

看樣子,這次兒子是真心的,有一美這麼好的女孩一定可以讓毅源得到幸福的,心中期望著丈夫所造成的孽不要影響到兒子,望著眼前閃耀著幸福笑容的兒子,原來是一美改變了毅源,原本臉上永遠掛著心事毫無笑容的毅源,最近臉上多了笑容,這真的是太好了,許媽替自己的兒子開心著。

箁薩啊~~希望您能保佑毅源跟一美得到幸福~~許媽內心祈求著。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很早就想寫許媽跟毅源之間的談起一美的場景

好想知道毅源是怎樣跟許媽講起一美的.......

(陷入自己的幻想中~~)

所以寫了本篇~~真的很短~~因為沒時間想太多~~

之後有再想到再改好了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h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