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口渴,毅源從睡夢中醒來,緩緩的睜開眼,握在手中的溫暖不見了,坐起身的摸了摸冰冷的床頭,真的是自己在作夢嗎?夢境怎麼會這麼真實?難道……?顧不得虛弱的身體,硬撐的走到客廳,他要確認剛剛所有的一切不是作夢。

望著空蕩蕩的客廳及餐廳,毅源掩飾不住心中的失落,沮喪的坐在椅子上,望著自己的雙手,明明握著一美的小手那麼的溫暖,那麼的真實,怎麼會是夢……一定是他太想要被關心被照顧,才會做出這麼真實的夢境,閉上眼,嘆了一口氣,自嘲的笑了,一直以為握在手中的幸福,原來只是夢

喀啦!大門被打開,手上拿著大包小包的一美走了進來,毅源不可置信的望著一美。

「你醒啦,我媽啊,煮了一堆東西要給你吃,說要好好給你補一下!」一美將手上的東西放在餐桌上,轉身走到毅源的身旁,伸手量他額頭的溫度,「嗯……退燒了,等我一下喔,我先弄東西給你吃。」一美手忙腳亂的整理孫媽精心準備的補品。

真的不是夢!握在手中的幸福一直都在!毅源緊盯著在餐桌前忙著準備餐點的一美,站起身緩緩的走到一美身後,從背後抱住這輩子最愛的女人,將鼻子探近一美白晰的頸窩,深深的聞著她甜美的味道,他要確認真的是一美,他的一美確確實實的在他的懷中!

「唉呀,你這樣抱我,我怎麼弄啊?」一美抱怨著,她太專心於這些補品,沒注意到毅源的表情。

「一美,真的是妳耶

「不是我是誰啊?好了啦,你坐下來吃,吃完再吃顆藥,再繼續睡。」一美轉身卻被毅源緊緊抱滿懷,不肯放。

「等等……再讓我抱一下。」毅源緊緊的抱著,不斷的確認這一切不是夢。

「喔」一美乖乖的待在毅源的懷中,她有感覺出毅源情緒的浮動,她猜可能是因為感冒吧。

毅源情生意動的抬起一美的下巴,一美閉上眼等待著….奇怪?等不到期望中的行為,一美睜開眼睛,看著眼前毅源帶著取笑的表情。

「許毅源,你!」一美氣的撥開他的手,惱羞成怒道,「你太過分囉!」

毅源將嘟著嘴紅著臉的一美抱在懷中,一美不停的掙扎著,「一美,我是怕傳染感冒給妳耶,不要生氣啦!因為感冒不能親妳已經讓我很難過了,別氣了啦!」

一美抬頭看著毅源,確定他說的話是真心的,「不管,你現在不親我的話,以後都不准親我!」一美發盧著。

「妳不怕被我傳染感冒?」自動送上門的美食不吃真的很痛苦。

「不怕!反正如果真的被你傳染,你再來照顧我啊!」

被一美的話逗笑的毅源捧起一美的臉蛋,還是擔心傳染感冒給一美,只好輕輕的在一美的嘴上一吻。

一美滿意的笑著,拉著毅源坐下,要他將桌上孫媽精心準備的粥及補品吃完。

「這麼多?我怎麼吃的下?!」看樣子,剛剛一美不在是跑回家求救了。

「能吃多少就算多少,快吃吧!」一美坐在毅源的身邊直盯要他多吃點。

毅源只好乖乖的吃著,心疼的對一美說:「對了,那妳翹課不就被孫媽罵了一頓?對不起喔,都是我害妳的!」

「我媽啊,她很高興我今天翹課呢,她說還好我聰明有發現你病了,還知道跑來照顧你呢!」一美驕傲的說著,孫媽剛剛也大力誇獎了她呢。

毅源接收到孫媽給予的關心與溫暖,感動的說著,「妳喔,才讚美妳一下屁股都翹起來了!」寵溺的摸著她的頭。

「本來就是,我媽啊,還說要我好好照顧你,不然萬一你怎麼啦,我該怎麼辦!真是過份!講的我好像沒有你什麼都不會!」一美抱怨著,回想剛剛孫媽叨唸的內容。

「那妳是怕沒人幫妳做道具,所以才翹課跑來照顧我的嗎?」毅源虧著。

「才不是呢,我是擔心你好不好,我是你女朋友耶,我不照顧你誰照顧你啊?」一美嘟著嘴反駁著。

「對啊,還好有妳來照顧我~~」毅源讚賞著一美。

吃了孫媽精心的補品後,又被一美強迫吃下感冒藥後,神智開始有點模糊,毅源揉著眼睛想趕走睡意。一美急忙收拾好桌上的東西後,拉著毅源要他進房繼續睡覺。

「妳陪我ㄧ起睡!」坐在床上的毅源拉著一美的雙手。

「我會啊,快睡,我會在旁邊陪你。」

「不,我是要妳這樣陪我睡!」說完,毅源用力拉著一美躺在他的身邊,用力樓著她將她緊緊抱在懷中。

「啊~~~」一美嚇了一跳,在毅源的懷中掙扎著,「不要啦,你這樣不好睡啦!」

「不管,我這樣才能睡的著。」毅源聞著一美的髮香,「我要將妳緊緊抱住,這樣妳才不會趁我睡覺時跑掉!」

一美拉開兩人距離,看著認真的毅源,「你剛剛坐在客廳,是以為我走啦?!」

毅源沒說話,將一美再拉進自己懷中。

「從小到大,我生病的時候都是一個人,從來沒有人照顧過我」毅源靜靜的說著,「所以剛剛我還以為這一切都是我在作夢

一美心疼的聽著,抬頭看著毅源,伸手摸著他有些微鬍渣的臉龐,「你沒有在作夢,我會一直陪著你的。」說完,準備離開毅源的懷抱,毅源不願意且抱著更緊。

「我不是要走啦。」一美保證安撫著,毅源心不甘情不願的放開一美,一美挪動著嬌小的身軀,躺到適當的位置後,伸手將毅源拉靠自己的懷中,「好好睡吧,一直到你醒來為止,我都會在這陪著你。」

「我又不是小孩子!」聞著一美身上的甜美氣味,難道她不知道男人的危險嗎?毅源無奈的想著,要不是他現在感冒又吃了藥全身無力,不然早就……

「你不喜歡這樣睡嗎?不舒服嗎?」一美問著,平時她最愛賴在毅源的懷中,有種幸福溫暖的感覺,她也想要給毅源這樣的感受,直覺反應就將毅源抱靠在她懷中。

「不會,我很喜歡。」毅源用力摟著一美的腰,這種感覺真的很舒服,心裡頭暖暖的,原來這就是被關心被照顧的感覺,原本以為這輩子都不會得到,果然就如孫爸說的【想要幸福,首先要懂得付出】,所以目前擁有的幸福,他會好好的珍惜,絕對不放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h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